close

Kyo,陰天,但心情清爽,

 鼻樑掛上黑框眼鏡,因為左眼隱形眼鏡昨晚洗澡時不知沖去何方;

翻出純白長T,拉上淺牛仔褲,

繫著從十六歲戴到現在破爛牛皮皮帶,

套上白底卻斑斑帆布鞋,且納悶為何左腳鞋帶總是愛脫隊?

背起每日戰鬥MUJI黑旅包,帶著相機,出發。

  

今日行程,先找住在外雙溪的百合吃飯閒聊,

但抵達士林捷運站前,

想說要先找到上次瞥見的大誌街頭販售者,

走到候車站牌旁,東瞄西找終於在路旁的石椅被我看到,

是位外省伯伯,買書閒聊之餘,

也幫他拍張照,但可惡,就是沒對好焦,

對到右方的輪胎去了,飲恨吶。

總之,希望有心的捧友可以到士林捷運站一號前廣場出口找他購買,

穿橘色背心,乍看會以為是掃地大隊的清潔員。

_MG_0167.JPG  

順帶介紹本期大誌<The Big Issue>,

除專訪五月天之外,內含建築、各洲區主要國家要事與趣聞、各類當代藝術活動介紹、

主題專案『日常生活的全球革命-50種生活的嘗試與體驗』...等云云,

編排與內容都滿豐富的,

重點是常看的話,你的設計感官會提升。

  _MG_0227.JPG

然後有趣的是,本期竟也提到world vision的禮物型錄,

你可以在聖誕節,選擇用25元美金,即可買2隻雞送給偏遠計畫區的家庭,

解決小孩營養與生計的問題;還有一隻羊或一頭乳牛讓你選。

也可參考台灣版:愛的禮物型錄

_MG_0231.JPG  

  

然後很有口福,到百合家時,

吃到孕婦親手煮的肉燥義大利麵和牛小排,

牛肉沾著海鹽,嗚,怎麼這麼美味呢?

然後百合六個月的肚子又圓滾滾了起來,瞬間長大,

雖然就百合嬌小的比例看不出來;

另外有幸的是,

我這個大阿姨有跟小外甥女Give me five噢,

縱使隔著她媽媽的肚皮。

 _MG_0179.JPG  

 

下午轉向前往教會,準備場佈周六活動的主題牆,

這一路上隨手拍了些有趣的畫面,

其中之一『靜物:綁著鐵鍊的石塊。』

但為何散落在地上的石塊要被鐵鍊牢錮呢?

_MG_0198.JPG  

 

在教會和芷婷與忙著烤鬆餅泡花茶給我們享用的芷君姊妹檔(這是場佈與下午茶的邂逅?),

東裁西割數張全開壁報紙後,

終於晚上七點多完工,而成品尚待本周六上牆後再更新。

_MG_0219.JPG  

 

最後,今晚的Ending,

是返家一路地腹瀉和咕魯不停的腸胃,怎地?

我今天吃了十餘種食物,是哪樣逕在我的大小腸輕狂高歌阿?

這種狂拉的日子已經久違,這不是我大學常有的劇碼嗎?

怎麼卻在今日思念起我,回來找我辣?

拜託,下次再續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f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