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的名字,是敬恆。

 230218_216869225005015_5468343_n  

自從懷孕一段時間後,

碩中和我就默默的開始在禱告中尋求小孩的名字,

期待上帝的心意或是創意,

自己讀經(自以為)讀的很勤,希望有Remah的亮光,

一段時間後,雖還不知道性別,

但我們尋求的感受似乎都偏像男孩的名字。

我心中倒是執著著一個字「獻」,

不過,一直無法有完整的名字出來,

然後就斷斷續續的,想到就會禱告。(好混...小孩,拍謝啦!)

 

應該是上個月吧,(孕婦記憶力真的有點差耶)

碩中跟我分享了小孩的名字,

陸續了解這個名字的來源(使用「陸續」這個字眼,就表示我ㄤ都沒有一次講完,我還要自己拼拼湊湊)

一開始聽到的時候,

第一個反應是覺得「好耳熟」,是有朋友也這個名嗎?亦或是菜七押名?

還上網估狗「張敬恆」這個名字出現的頻率,(哈哈)

但也還好,

不過心中就是覺得,怎麼會有種太過熟悉的感覺,進而覺得好像有點沒創意

(怎麼老care有沒有創意啊?)

 

碩中說,這個名字是他在聚會敬拜、禱告時,

上帝告訴他的,

期盼這個孩子在永恆中敬拜神,或說生命就是敬拜,到天家也要敬拜祂。

聽完,理解的點點頭。

繼續回到我心中的的小糾結...好沒創意喔。

或許是反應沒有太興奮,

碩中後來悄悄跟我說,在未定案、未確認性別前,

他沒有先堅持著表態,怕我不喜歡。(矮押,看來我真的比較鴨霸一點)

 

但,自己也沒禱告出一個所以然來,

也很好奇心裡為何總對這名字有種莫名的熟稔度;

直到前陣子確認小孩是男孩後,

對這個名字的接受度,就敞開了。

 

或許,就是因為這是屬於小孩的名字和宣告,

所以神默默讓我對於「敬恆」感到不陌生。

總而言之,

我們現在都時不時的喚他敬恆,敬恆的,很熟內。

 

很開心,上帝透過聖靈感動碩中的心,

賜給這份產業一個名字,

願這個名字持續祝福他,擁有敬拜的生命,

不是說音樂性要很強,(當然有這方面恩賜也不賴啦~)

而是生命的各個層面都與神親密、享受祂的同在與恩惠;

(但這也要小孩自己與神認識、摔跤,生命才會慢慢突破)

 

噢,敬恆哪,老爸老媽會為你禱告低。

好,打完收工。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f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