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每個人身上都有偉大的種子 ,都有無限潛力,
我們應該用言語喚醒那些冬眠的種子,宣告他們將來的模樣,
使他們能成為神造的樣式。」

 

約爾奧斯丁牧師的講道,

常常環繞著「神能就一切所應許的。」

還在講道前段時總覺得,聽過多次了,

心中卻沒有被激起信心。

但一場講道下來,

他不斷不斷地的述說不要定睛環境,持續的提醒神掌管環境、神掌管經濟、神掌管健康,

萬有都在祂手中。

再加上聖經中的見證,教會中甚至他自己的經歷,

神真是信實,He over come the whole trouble!

我想,他定意不斷的透過宣告神的屬性與作為,

宣告神的話,

提醒我們神的能力!

 

看到網頁中針對某篇講道的簡介,

用語言喚醒生命中的潛力,

跟一般社會提的自我肯定、自我鼓勵不同;

因為神已經把能力放在我們內裡,

要持續用神的眼光來看見神要我們成為的樣子,

而要如何看見神的眼光?

就是用神的話,持續的禱告,持續的感謝,持續的存著盼望。

停止腦中的客觀與理性,

祂超乎我們的理性,使無變有,命立就立。

 

憂慮要使用的精力和樂觀的力氣一樣,

停止憂慮,轉向全能的神,

停止說不可能,開始宣告祂為我成就大事!

 

當我聽著講道,

思想許多關於未來新家庭會面對的事情,

坐月子中心的開銷和我們現在存款的狀況;

居住的空間不大,小孩的成長會不會受限?

隔音效果不好,如何讓孩子可以有哭鬧的機會與空間?

 

但當我持續的思想神的大能,

我發現坐月子中心的花費在我心中開始縮小,

不再認為那是筆大到我們不能負擔的支出,

或許不是它變小,而是上帝在我心中變大;

我開始看見,神能祝福我們居住的環境,

有一天祂必預備一間可以接待許多青年朋友、讓我們可以享受的空間,

縱使現在還在10坪的套房,

但我們並定能在當中享受三人世界。

 

若上帝馬上應允我的每一個禱告,

就沒有讓信心成長的機會,

沒有讓個性更加成熟的機會,

沒有因著等候之後歡喜品嚐事情成就的喜樂!

 

主,我感謝你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f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