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複診日期提前三天,把疑問弄明白,

並偷看小孩捉迷藏藏得後續發展,

結果不小心,

心臟聲音太大聲,破功了。

 

熟稔又迅速的超音波看診醫生與護士,

在我還沒確定那是我的還是小孩蹦蹦聲,

立馬說明完畢,

「有心跳囉,妳聽!每分鐘122下。預產期...嗯,很好,情人節。」看了我一眼,

接著笑著說「但當天妳就不用過情人節了。」

雖然第一秒現場播放心跳的音質一度讓我覺得是罐頭音效,

是醫院必備播放給新手母親聽的嗎?

但殘響在腦中的節奏,好鮮明,

所以也來不及感覺不可思議,就這麼成了。

「感謝主。」我躺著說。

 

會好好禱告,

透過上帝的聲音認識你,

願你猶如猶大的獅子,(希望不要只是哭聲)

在祂的愛中步向命定。

_MG_0009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f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