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跟小孩的對話與相遇會是這樣的心情。

0"01到1"30,是「奇妙」感受帶出嘴角上揚,很想笑;

1"31到5"00,冷靜了。

 

還沒有心跳,

我太快發現小孩了,似玩躲貓貓時,偷看到躲的人的弓起的背影。

所以,等到時機對了,再去拍拍他,「嘿嘿,抓到你了。」

 

難怪,好想睡好想睡,竟然睡上一天一夜後,還可以繼續睡去;

難怪,心情起伏不定,伏著的時候比較多,對他總是有好大的脾氣;

難怪,痘痘冒完了,姨媽嬤還沒來探望;

難怪,以為是肚子疼,原來是在收縮。

 

小孩呀,你處在黑暗但溫暖的空間,

是上帝、你與我對話的地方,

知道嗎?你這趟旅遊會開始啟動,是因為上帝偷聽到我心深處的聲音,

藉著一位香港的清心姐姐,

她按在你躺臥的地方,為我們禱告;

我淚流不止,肚腹溫熱,

然後,兩個月後,我們相遇就這樣開始了。

 

祂,有很多愛給我們和我們的家人,

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小信了,

神蹟奇事只是祂「禮物」的別稱;

 小孩,你就是奇蹟,就是禮物。

「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;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
I will praise thee; for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: marvellous are thy works; and that my soul knoweth right well. 」

 

小孩,送你一首祂愛我的歌。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f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